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ARDO安朵是一家家族企業,目前已經傳到第二代;ARDO安朵總公司地處瑞士中部的中心地帶,這裡彙聚了相關領域的全球精英,將全部知識、激情與努力致力於開發、製造和行銷新生兒護理產品、醫療負壓產品和母乳哺餵用品。

ARDO總公司下設四個子公司:Ardo medical GmbH(德國),Ardo medical BV(荷蘭阿爾梅勒), Ardo medical Led.(英國湯頓),和安朵(上海)母嬰護理用品有限公司。 並且,ARDO安朵在世界各地50多個國家設有獨立的代理機構銷售我們的產品。

ARDO安朵始終關注您的需求,聆聽您的意見,願與您建立互信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你提供最佳的母嬰護理解決方案。創新性開發、專業知識、細緻入微的生產以及有效的分銷構成為我們成功的基礎,追求卓越是我們應對挑戰的主要動力。

安朵(上海)母嬰護理用品有限公司主要負責ARDO母乳哺餵輔助產品在中國的推廣及銷售,包括手動吸乳器、電動吸乳器、醫用吸乳器以及一系列母乳儲存用品和乳房護理用品。ARDO安朵旗下全系列母乳哺餵產品均符合國際母乳代用品守則(WHO-Codex),並受到哺乳顧問、助產士和醫生等專業人士的積極推介。

ARDO安朵始終以顧客需求為先,給每一位媽媽最舒適的哺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