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哺餵指南

母乳哺餵與工作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母乳哺餵與工作

【母乳哺餵與工作】
如何保持輕鬆靈活?
重新工作不一定是斷奶的理由,而應當是繼續母乳哺餵的理由,因為您的寶寶在您不在身邊的時候會想念您。但是,需要一定程度的條理性。重要的是,需要提前通知您的雇主,你想母乳哺餵寶寶。
如果你想擠出母乳,你應該在第一天工作開始前大約兩周就開始,這樣您就可以累積一定量的母乳。你可以租一個或買一個吸乳器。我們建議您使用輕巧型的ARDO可麗哺吸乳器。如果您在工作時擠奶,可以將其放入一個獨立可用的哺乳包中。可以在回家的路上放入ARDO母乳冷藏包讓母乳冷卻安全運輸。您也可以直接將母乳擠入ARDO母乳存儲袋中從而節省儲存空間。
工作權利
當您重返工作崗位,並想繼續母乳哺餵寶寶時,通常您享有所需的哺乳時間或擠奶時間(在某些國家受到法律的保護)。如果有疑問,可以諮詢您的哺乳顧問或泌乳顧問、助產士或相關的機構。

【母乳哺餵與閒暇時間】
最棒的紐帶
母乳哺餵並不是您在家唯一要做的事情。您可以在任何喜歡的地方母乳哺餵寶寶。
作為一名全天候媽媽,儘量為自己找點時間。短暫的休息和定期的休閒活動對您的健康非常重要,最終也對您的孩子很重要。
擠出母乳可以為您的生活帶來一定的靈活性。擠出的母乳也可以確保寶寶在您不在身邊時也能得到母乳哺餵。

【母乳的儲存】
安全衛生
擠出的母乳可以放到冰箱裡 (4到6 °C) 保存三天。
為了大量儲備母乳,擠出的母乳放入冰箱的冷凍室可以儲存3個月,放入至少-20°C的深度冷藏室內可以儲存6個月。
例如,擠出的每份母乳(60 到 120 毫升)最好放入特殊和單獨的冷藏袋中,隨後立刻冷卻和冷凍。特殊的冷藏袋由高品質三層材料製作而成,不吸收其他異味。既衛生又實用,並且保證最佳的儲存效果。
最重要的是,在每個冷藏袋上可標記擠奶日期。

【母乳的解凍與加熱】
可以在冰箱或室溫下解凍母乳,然後將其放入溫水槽或流動的溫水下直到母乳達到37℃。
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母乳。解凍時,母乳可能會分離成水和脂肪層。小心的搖動可以重新將他們融合在一起。顏色上的小變化不必驚慌。這不代表母乳變質,還可以繼續食用。
解凍後的母乳需要24小時內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