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Q&A

ARDO安朵

這是原廠設定使用累積超過400小時會有的提醒裝置;只要本身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是不影響操作運轉的。
機器運轉時,內部零件或多或少會隨著我們的使用頻率、時間漸漸磨損,只要機器不是出現異常金屬聲或是零件鬆脫的聲音,都是正常狀況。
目前原廠設計是適接一般標準口徑的奶瓶。若有需要,可以另行購買其他廠牌的轉換器使用。
不建議唷,模式開越大越容易造成乳頭受損。建議使用時,先熱敷+按摩後,再設定刺激模式-吸力小+速度快,之後一段時間後再進階調整成吸乳模式-吸力大+速度慢
建議您可以在使用前,先熱敷+按摩後再開始使用吸乳器;或是使用時搭配按摩軟罩邊按摩硬塊,待硬塊慢慢推開之後即可將乳汁吸出來。
只有一邊吸力小,可能是您的配件沒裝好或是需更換了;建議您先檢查白色活塞、透明氣閥膜是否破損、變形或是綠色上蓋是否有沒蓋緊的狀況發生。
請先確認綠色上蓋與透明氣閥膜及吸乳罩杯3者之間是否是呈平行裝好?若是任何一端沒有裝好,都有可能造成乳汁逆流的現象。

使用雙邊時,請留意要同時雙邊乳房吸覆密實,才不會有漏氣及吸力側漏氣的情形發生。
按摩軟罩需搭配31mm吸乳罩杯使用。請套在乳罩杯內緣搭配使用,只需把中間連接處壓緊即可;按摩軟罩搭配按摩透過真空吸力產生柔性按摩力道,幫助您更順利的吸出乳汁。
可以;但因28mm的罩杯需要搭配31mm的罩杯才能套上使用,所以建議28mm跟31mm要一起購買。
這是乳汁因為壓力所產生的泡泡,屬正常現象。
耐熱約110℃左右,一般建議煮沸消毒的方法為水滾後將火關掉,再將配件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5分鐘即可完成消毒。
建議可分為兩部分清潔:
1、主要會接觸母乳的部分,如吸乳罩杯、透明氣閥膜、白色活塞、儲乳瓶,可用奶瓶消毒鍋消毒或是沸水煮過的消毒方式,但不建議使用紫外線消毒(因為消毒的過程易使塑膠及矽膠類產品脆化及加速老化,且時間較長會減短使用壽命)。
2、綠色的上蓋只要用熱水燙過即可。
3、另外提醒您白色活塞和透明氣閥膜清洗不能使用刷子或硬物清洗,以免造成破裂或變形。
這是配件老化、脆化的現象。因為消毒鍋的溫度較高,時間也較長,會加速減短配件的使用壽命,所以一般建議使用沸水煮沸消毒即可。
PP儲乳瓶可以使用消毒鍋消毒,耐熱約110℃左右,淘汰的情形時間長短要依儲乳瓶的老化情況而定;PP材質透明部分如有泛黃情形,建議就要更換。
簡單一個袋子把奶嘴、奶瓶、吸乳乳罩杯...等需要消毒的用品裝進去,加入約60ml的水,再跟超商店家借微波爐加熱 叮一聲就消毒完成🙆‍♀️
出門不用帶那麼大一台消毒鍋,只需要薄薄一個袋子,而且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是不是超方便⭕
✅而且一個袋子可使用20次,總共5個=100次消毒
輕輕鬆鬆解決衛生問題,這麼簡單方便,是不是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