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經營理念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
個性化、品質、保護、安全與安朵母乳哺餵輔助工具
創新的解決方案為您的個人需求:
     
真空密封技術   不含BPA   獨特的個人模式   敏感程式設置

 
超靜音超輕柔   為您量身定制

【您可以自己訂製產品】
事實上,這非常合乎邏輯
適合您的好產品!

每位媽媽都是獨特的:每位媽媽都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需求。
始終滿足您最個性化的需求就是ARDO產品背後所代表的理念。
這也就意味著您可以…… 用手指從乳暈到乳頭輕輕撫摸。通過這一運動可以促使乳汁流動。

◆在哺乳期間,根據不斷變化的乳房和乳頭大小和形狀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個性化乳罩杯。
◆使用單邊或雙邊的ARDO可利哺電動吸乳器。
◆使用手動的、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ARDO手動吸乳器,該產品也適用於習慣用右手和習慣用左手的媽媽們(右撇子和左撇子)。
◆將寶貴的母乳直接擠入ARDO母乳保鮮袋。擠出母乳後,將母乳裝入母乳保鮮袋冷藏或冷凍起來。
◆用ARDO手動吸乳器手柄將吸乳裝置轉變為ARDO手動吸乳裝置,既簡單高效又節約成本。
◆利用ARDO手動轉電動裝置將ARDO手動吸乳裝置轉變為ARDO電動吸乳器中的一款吸乳裝置。

【ARDO的產品不含雙酚A】


我們保證:
ARDO母乳哺餵系列產品,無一例外,均由不含雙酚A的安全材料製作而成。
在哺乳期間您可以大膽放心地使用我們的產品 — 這一點非常重要。

【ARDO 獨特的個人模式設計】
靈活又獨特---滿足您的個性化需求


“個人模式”體現我們始終為您提供最適合您使用的優秀哺乳產品的核心理念。

所有ARDO吸乳器都可以單獨地調整真空強度和吸乳節奏---模仿您寶寶獨特的吸吮模式進而滿足您個性化的吸乳需求。
可以在任何時間單獨分別調整刺激模式和出奶模式下的吸力和速率。

【ARDO的真空密封技術】
安全衛生的最佳解決方案



將矽膠隔菌薄膜應用於吸乳裝置是“真空密封”技術的核心;這項技術確保在母乳和任何病原體之間建立一道隔離屏障。
“真空密封”技術保證和保護乳房、母乳以及吸乳器免受污染,膠管等元件使用前無需蒸煮消毒。 即使在診所或醫院,幾個媽媽使用同一個ARDO吸乳器,也不會交叉感染。

【敏感程序設置】
超輕柔吸乳



獨一無二–“敏感程序設置”:緩慢輕柔的起動循環和真空裝置,尤其適用於疼痛和脆弱的乳頭。

【超靜音超輕柔】
寧靜柔和


靜音輕柔:安朵吸乳器比市場上已知的其他吸乳器更加靜音,而且極為輕柔。這意味著您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
使用的同時,您還可以做其他事情,比如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