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發展歷程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發展歷程

ARDO發展歷程



1985年 ARDO成立於錫薩赫市。這一年開始開發、生產並銷售醫療產品,主要用於預防和治療壓瘡/褥瘡。
1995年 變更所有權和改名。新管理者,維爾納•克朗恩布林,將公司的總部遷至下阿格利。位於錫薩赫的工廠仍在運作,在相同的專家指導下生產抗褥瘡系統。
1996年 推出預防與治療壓瘡的動態空氣系統用具:Twincare.
1999年 ARDO子公司ARDO醫療有限公司在德國奧博珀芬霍芬成立。
2000年 從美國霍利斯特公司收購整合醫療吸奶器阿美達。
2002年 推出Primus, 一款緊湊、可擕式高真空吸奶器。
2002年 從美國霍利斯特公司收購整合了整套的阿美達新生兒系統,ARDO德國和瑞士公司兼併及開始行銷阿美達母乳餵養輔助產品。
2003年 推出Amelux光療燈。
2004年 接手阿美達母乳餵養輔助產品的國際行銷業務。
2005年 更換領導者。創始董事總經理維爾納•克朗恩布林將公司的管理權交給兒子撒母耳•克朗恩布林,他從2002接手公司,推出第一批ARDO母乳餵養護理產品:LilyPadz百合防溢乳貼,Temperature Pack冷熱兩用敷墊。
2006年 ARDO第二家子公司ARDO醫療私人有限公司于荷蘭阿爾梅勒成立。
2007年 在相同的專家指導下生產抗褥瘡系統。
2008年 ARDO第三家子公司ARDO醫療有限公司于英國湯頓成立。同年,ARDO成為歐洲泌乳顧問協會在越南的鑽石級贊助商。繼續推出ARDO母乳餵養護理產品:Tulips鬱金香乳頭保護罩、Gold Cream乳頭修護霜。ARDO推出早產兒保溫箱艾米麗和艾米麗之星。
2009年 推出新一代的醫療和外科用吸乳器。
2010年 新時代---ARDO推出自主研發的綜合性母乳餵養輔助產品系列。
2012年 ARDO在中國的子公司:安朵(上海)母嬰護理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國上海成立。
2014年 更新母嬰用品產品線,推出數款新的單品。
2015年 母嬰用品產品線進入美國市場。